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Wednesday~

~hihi~
今天跟平时一样,也是一早就起身了。。。(很累)
~过后就上学去了~>.<~
第一和第二节,都是(PSV)=画画节。。。
今天超衰的叻,上画画节时老师叫我们画画,
老师竟然问谁,可以画画,画到很美。。。
怎知道全班都说不会,没关系。。。
老师竟然叫一直我画,还要涂颜色哦。。。但然不只我一个啦...
还有我的朋友。。。(凯明,心愈)等等,还有两三个啦。。。
叫我画没关系哦,还要我们星期五就要交哦,
~气死人吖~       =.=!!!***
~老师应该是要拿我们的画去给校长看~      >.
过了画画节后,就道历史节。。。
上历史节也是很衰哦,差不多全班被老师罚站叻,
还要我们站一节,直到过了她的节才能坐下哦。。。
~haizzzz~
过后就到,(moral=道德)节上完后,我们就下课了,
~~~~~~~~下课中~~~~~~~~~


不就,就上课了。。。又是道德节...
~~~~~SKIP~~~~~


到了科学节,有一位学生叫我们下去。。。
我 们就没理他,直到老师上来时,我们全班又被老师叫我们罚站,
很衰的咯今天,一直给老师罚站哦。。。

~~~~SKIP~~~~

放学后,我就回家,本来放学要跟朋友去JUSCO的,
~haizzz~不想去了,所以没去到。。。
只好等下个星期四和朋友去(SUGAI WANG = 金河)          (^.^)!!!***


最近很DULAN一个人咯。。。
~GIRL来的~
就是我朋友的(GIRL FRIEND)
越看她越不爽她咯。。。
~那副死人样LCLY到死~
真的很想(打她一巴咯)
~是我朋友才能忍受将的人咯~
~haizzz~
~好了我也不多说了,我要去画画了~
 ~BYEBYE~          >.


                         ~THE END~
          ~THANKS YOU VIEW MY BLOG~
                 ~WELCOME AGAIN~


JUST FROM : XIIAO XU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