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sunday~

今天,九点多就起身了,
过后就出去吃东西了
吃饱后,我和妈咪就去菜市场...
去到菜市场,我们就遇到亲戚,
过后我妈咪,就一直聊天。。。
他们聊到很久叻。。。
他们聊完后我妈咪就去买东西了
我们在菜市场走道12点将就回家了,
回到家,已经,12点多了,

回到家我就去冲凉了,因为最近天气很热,
所以就去冲凉了,
过后我就开电脑边上网,边跟朋友在MSN聊天吖。。。

~BYEBYE~
~FINSIH~
                             !THE END!
                    ~THANKS YOU VIEW MY BLOG~

JUST FROM : XIIAO XU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