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thursday~

今天跟平时一样,很早起身
过后冲凉,冲好后
我就上学去了...
今天我们全班陪老师抓,
因为老师之前已经说过不能从家里,穿体育衣来学校...
所以就抓我们...      ~可怜啊~
最后,老师也是放了我们,因为我们有带校服来,所以可以释放我们...
~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运动了,
不久,运动节过了
于是,我们换了校服,就回班了...
~~~~~读书中~~~~~~
~~~~~SKIP~~~~~~~不多说。。。
不久,放学了。。。
就回家,过后妈咪带我们有吃麦当劳。。。
~哈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回家,
回到家,我就去冲凉
冲好后,就边看戏,边做功课。。。   ~劲叻~???
>.
做到4点多就做完了,
过后我就开电脑上网,跟朋友聊天。。。
我最近有个朋友很喜欢(改歌词)
~有问题~哈哈哈~开玩笑,希望你看到不会生气...best friends...

我把他的作品放上来,好么???

当 (你为什么说谎)    ~我朋友改了歌词~

这次你走开 再没有话敢说出来


我不再期待走下去 还有多精彩

你不了解我的心有多痛

我抓不住你的心情

可是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在乎

我说你还在 一分一秒也没走开

你还留在这里 可是这一切都完了

我们不能再像从前一样

为明天的快乐疯狂

你不必解释你为什么不在乎

我不能说你没有错过 说你没想过难过

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我一直想问你做回朋友的心还在吗

问你怎能不遗憾丢失着友情

而我的泪 就这样流下来

我说你还在 一分一秒也没走开

你还留在这里 可是这一切都完了

我们不能再像从前一样

为明天的快乐疯狂

你不必解释你为什么不在乎

我不能说你没有错过 说你没想过难过

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我一直想问你做回朋友的心还在吗

问你怎能不遗憾丢失着友情

而我的泪 就这样流下来

我不能说你没有错过 说你没想过难过

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我一直想问你做回朋友的心还在吗

问你怎能不。。。

你们慢慢看吧!!!***

                                                                 THE END
                            THANKS YOU VIEW MY BOLG
                            PLAESE COME AGAIN

JUST FROM : VICHELLE (KUMIK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