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boring~

                              对不起昨天,没写到blog。。。
我就从昨天写起啦。。。
ok么???

昨天6点就起身了,
因为开学了,所以要早起吖。。。
..............去学校中.............

到了学校,
~7点半上课噜~
7点半我们就进礼堂,
~开周会~ (讨厌)    =.=!!!***
开完周会,老师就报告说等下,
~3G 3H 3I 3J~    等下有体能测验。。。
我还以为体能测验,只是我们去作下运动罢了,
怎知道,一下课,
我看到我朋友做么按着手的,
于是,我好奇上前去问他。。。
他就跟我说今天我们要打针,吓到我。。。
但是我和我的朋友听到了,真得很怕哟!!!
上课后,有人上来叫我们下去打针。。。
于是我们就下去。。。。。
不久,就轮到我了,
当时我心跳,跳得很快。。。
当他帮我打下去时,我发觉一点feeling都没有>.
~哈哈哈~
原来一点痛也没有,过后还有点(麻痹)。。。
不久,就放学了。。。
过后妈咪就问我们要不要吃(MC=麦当劳),
于是我和哥哥都说要,
妈咪就带我们去吃了,竟然在(麦当劳)那也遇到我的朋友哟!!!
真有缘。。。在将远的地方也会遇到。。。
~哈哈哈~

~晚上~
我就在家吃饭,吃饱后
就去冲凉了,
冲好了,就看戏。。。
~不久,就睡觉了~



~星期二~
今天也是6点起身了
过后,就去学校了...
~一样,7点半上课~
今天手特别痛。。。不懂做么鬼将痛
痛不用紧哦,还要一直
不小心给朋友打到,痛得不得了。。。
今天在学校一直跟朋友聊,
~4月要去那里玩~
~哈哈哈~
但是来来去去都是(SUNGEI WANG, ONE U, JUSCO, BREM MALL)这些地方罢了
但是,SUNGEI WANG比较好玩。。。
因为可以(ROLLER)
~嘻嘻嘻~哈哈哈~

过后不久,就放学了。。。
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去冲凉,
冲好后,就上网。。。
(就是那么多)

                                    THE END
                   THANKS YOU VIEW MY PROFILE
                      PLAESE COME AGAIN


JUST FROM : KUMIKO (XIIAO XU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