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hello~

~hello~
最近很忙,所以不得空写blog...~对不起吖~


~星期四~
~我就从昨天写起啦~
昨天我7点多就起身了,
起身后我就开电脑上网了。。。~哈哈哈~
上到8点半我就去冲凉,过后9点多我就和朋友搭车去金河了。。。
我们10点才等到bus...
到了金河已经是11点了。。。
在那边的朋友等我们等到(发霉)了。。。~哈哈哈~
到了那,多数朋友都去ROLLER了。。。
剩下,四个人没ROLLER...
就是我,迦俊,伊晴,阳俊。。。
我们四个只好去拍(大头贴)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看衣服,最近金河很少衣服gam我们将。。。
走了5个小时都没看中衣服呐!!!***
我们还有走过去times square看有没有适合我们的衣服,也是一样没有。。。
~haizzz~
~真差劲叻~   =.=!!!***
我们还去GASONLIN吃东西,过后我们又下去(MC)坐一下。。。
我和迦俊走到,脚都抽颈了。。。
~不久我们就回家了~

~晚上~
~我就和家人出去吃东了~
~吃饱后我们就回家了~


~星期五~
今天我8点多就起身了,
因为要跟妈咪去(拜神)
~所以就要早点起身鲁~
~哈哈哈~
~我们拜完后,就去吃东西了~
~吃饱后我们就回家~
过后我就去冲凉,冲好后就,
开电脑上网。。。





~haizzz~
东于哲,好像是星期日去金河,首卖会。。。
我很想去,但是没人陪我去。。。
~真SUAI~


                                                      
                                              ~THE END~
                  ~THANKS YOU VIEW MY BLOG~
                         ~PLEASE COME AGAIN~
                                                   ***!!!>.



JUST FROM : ~KUM!K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