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星期五~

对不起吖>.
因为,我不得空上网,一旦我得空时,我爹地,或哥哥就霸着了
可怜的我吖。。。

我就从今天写起啦。。。ok???

今天一早妈咪就叫我起身了,我还以为今天星期六,不用读书tim。。。
怎知道妈咪就叫我起身上学去哦。。。
可怜吖。。。
过后我就去冲凉,洗脸后。。。~就上学去了~tired
不久就到了那。。。
在学校我也不多说了。。。
~~~~~~~~skip~~~~~~~
直到,最后两节。。。
最后两节,我们全校的学生们都到礼堂去了。。。
因为在礼堂举办欢送老师走。。。
在那边,真的很闷,要我们去礼堂有不要给我们椅子坐哦,
看到就讨厌哦,还要我们坐在地上哦!!!***
坐在地上不用紧哦,还要我们全校的同学们听那些老师讲(耶狩)哦。。。
~真气死人吖~!!!>.
不久就放学了,过后全部学生
也走了。。。

回到家,我就去冲凉了,
过后我就边上网,边吃东西吖。。。
难得今天爹地和哥哥不再家所以我就可以上网了咯!!!***      ~真还吖~>.

~就那么多,我也不多说了~               >.

                                  ~THE END~
                         ~THANKS YOU~
JUST FROM : XIIAO XU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