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saturday~ boring

今天9点多就起身了,
过后就坐在客厅看戏。。。
看到1点多才吃东西,
所以到现在还是很饱哟!!!***
haizzz...今天想到就dulan,
因为我今天本来要跟朋友去,jusco看戏的。。。
怎知道,昨天妈咪晚上说早上帮忙她做些东西,
就是将我才没去到,
但是今天一早起来我妈咪说不用我帮手了。。。
haizzz...           ~可怜吖~

下午2点多,我就开电脑上网了。。。
直到现在。。。

今天很闷很无聊哦!!!

等下,晚上就要出去吃东西了。。。

我也不多说了。。。
                                      THE END
                                     THANKS YOU VIEW MY BLOG
                             PLEASE COME AGAIN


JUST FROM : VICHELLE (KUMIK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