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sunday~

                     ~ 对不起,两天没写blog 了~
                              ~请谅解~ 好么???
~我就从昨天写起啦~
好么???
昨天早上我9点多就起身了,
因为是妈咪叫我起身出去吃东西的
~哈哈哈~

~下午~
本来要去剪头发的
怎知道,那个人没来
所以就没剪到
过后我就回家冲凉
上网,

~晚上~
我们一家人就出去吃饭
吃饱饭后我们就要回家
怎知道,
爹地没关到
车灯,所以车开动不到
我们只好call人来
~哈哈哈~
~很愚叻~
9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





今天9点多久起身了,
过后去冲凉。。。
不久,就出去吃东西了,
本来爹地说要去 SUGAI BULUH吃东西的
但是妈咪就说不要,因为它还要去菜市场买东西,
怕太晚了菜市场,打烊了
所没去到咯,
haizzz
我们只好去甲洞吃东咯   =.=!!!***
吃饱后,我和妈咪就去菜市场
买东西。。。

下午
我就去剪头发,
~我觉得现在这头发很好看~
~没照片,对不起~
因为no mood拍照哦。。。
等我有mood拍了,才放上来给你们看。。。
好么???
~哈哈哈~

剪完后,我就回家了。。。
过后又去冲凉,
冲好后
~我就去开电脑上网~

~晚上~
就要去pasar malam


                                                 THE END
                   THANK YOU VIEW MY BLOG
                        PLEASE COME AGAIN


JUST FROM : AKIMOTO KUMIK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